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改变,从小细节开始

终于,diploma完了,两年?太快了
想想看,其实改变不多,是该换个方式来生活了
改变,不一定要马上地,迅速地着手
其实从身边小细节开始改我觉得已经有了一定的难度

就像是上课,懒惰病来袭时,真的不肯起来,赖死不走
所以为了改变这个,我接了班长一职
虽然还是懒惰,可是至少重要的课我都没有错过
这算是微不足道的改变,但至少它变了

再来呢,写blog
继最后一篇整整差了4个月,懒惰!
所以现在慢慢改过来,几天写一次,希望到不远将来可以一天一篇
就像是鲁迅,每天都提醒自己写一篇日记
开始并不难,难是在于持之以恒,不放弃

3,理财方面
愧对了自己,还大声说自己是读会计
自己对金钱管理却是那么差
所以现在开始记录每一项开销,绝对不让钱用在不恰当的地方
人就是对自己宽松了才会越来越笨的

4,尽量地有礼貌,加大社交圈子
其实现在在KL,遇到的人很难得会有礼貌
我想慢慢改变,我不需要他们也一样
我对人家有礼貌,他们开心,我也开心,何乐不为?
此外,希望能够认识多一点朋友
要学着跟人家沟通,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保持沉默

5, 放过别人等于放过自己
过去就算了,改变不了
未来不要去担心,烦也不到你烦,因为老天往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所以珍惜现在,惜福,珍惜身边的人
把握对你好的人,放过对你不好的人,那么当然就会开心了

暂时就这些吧,也有得我来改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