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无题

时间:1.42am

感觉好闷,看完了一个chapter,会,又不会
这就是读account最讨人厌的地方
看的时候会,做的时候却不清不楚
啊!!!!!

好像大声喊,可是家里的人都睡觉了T__T
想找个人来聊,可是找不到
人家需要我的时候,我总是很快出现,帮忙
到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人都不见了
故意的吗?

感觉像是挑战我的忍耐度,挑战我对人的宽容可以到哪里
圣僧说:凡是以修行的心态去面对,可能会有意外收获
所以我也要持有这种思想吗?

最近开始千篇一律了,不好的感觉
看到人家同龄的,都有所出头,成就了
责怪自己的无能
有机会不珍惜,没有却抱怨,这就是我
想要,却不敢勇敢去追求
懦弱!!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