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知道你看到了一定又要难过,可是我不写我也辛苦
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下去了,虽然讲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是没有尝试去改,我有,可能你看不到
可能我所谓的改,太过微不足道
又要让你哭着睡,我真的很难过,很失落,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烂了,很烂很烂
我看到你跟我一起每天受那么多委屈
有时我真的很想讲分手算了
可是我不舍得
我不想3年的感情就这样没有了
可是看见你每天都痛苦,我又不忍心
让我改变我又做不到,做不好
我应该怎样??

1 comment:

Kay said...

Communication ~
good luck bro...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