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无谓的坚持

本来还以为可以不用来写blog发泄 结果还是做不到呢 不吐不快 吗?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可以放下,就是要耿耿于怀 为什么就是看不爽就死要讲 为什么要坚持一些无谓的面子??赢了很爽吗? 知道赢的同时在以我们的关系作为代价吗? 以为这样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关系吗?? 可能是你也觉得无所谓吧,反正我也是差不多的心情吧 什么叫做“跟我讲话了”? 自己的信息里写了什么? 不想讲多错多,那样在一起有什么意义?? 做不会沟通的情侣???笑话!!! 呐 算了 反正我也到了不想解释不想讲话的地步了 就这样下去吧 随着你那无聊的坚持继续下去

2 comments:

DeVOn said...

你永遠都不去明白我在講什麼。你自己親手將你自己所說所答應的一個一個一樣一樣打破。答應了又沒去做。要和那些朋友回豐盛港的時候還嬉皮笑臉的來問我准許,還說的好聽是為了回家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結果?和他們在一起,連我是誰都不清楚了。還說的好聽怕打擾我工作。真的這樣好喔?一個月的那個假期每天早午晚一封,拜六禮拜兩封我都沒要求多幾封,更崩談我會嫌你煩。結果?跟你的朋友在一起,就突然‘善解人意’起來說怕打擾我?真的怕還是又是像那一次一樣,某人說什麼,你就真的i覺得我是他說的那樣,我打給你,你就嫌我麻煩?當初我在新加坡工作你一天都四五十封。今天卻自己很體諒的說我會嫌你打擾我?你有問過我意見嗎?你有聽聽我說嗎?什麼不會溝通?笑死人?原來我那麼可笑!我真的是白癡!那你的愛又幾厲害?每天吵架就說愛你而已!有什麼用?用來可憐我?還是當膏藥布?我起碼知道你和你的朋友去hometown玩,那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嗎?你自己問問你自己!

DeVOn said...

我為的不是面子,我只是在一個女朋友的角度生氣想換來一個男朋友的嘗試瞭解她的委屈!而不是我不能替你開心!是因為你答應我的都做不到!從開始到現在!!